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员风采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奥运火炬手 民建会员 徐宁

2008-07-22 16:28:2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894

     

      徐宁是泰安市歌舞团声乐演员,她毕业于山东省教育学院音乐系,现为泰安市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泰安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泰安市青联委员。徐宁曾获得山东省第五届“齐鲁风情”青年歌手大赛一等奖;2005年度“先进工作者”;2006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07年被市总工会评为泰安市建功立业妇女标兵。

在当选为泰安的奥运火炬手后,徐宁顿时成为同事、朋友和家人关注的焦点,全家人对她这个奥运火炬手身份都很骄傲。为了有一个漂亮的跑步的姿势,徐宁每天早上都要跑步,练习跑姿。徐宁说:“现在全世界、全国都在关注着奥运火炬的传递,我要以我最美好的状态投入到这次活动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为了能够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当好泰安的火炬手,徐宁做出了很大的牺牲。716—26日,中国声乐家协会将举办“和谐中国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对于学声乐的徐宁来说,这次比赛非常重要。由于年龄限制,错过了这次比赛,她将没有机会再参加下一届比赛。考虑再三,徐宁还是放弃参加这次比赛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奥运火炬传递中。徐宁说,虽然这次比赛对她很重要,她也辛辛苦苦地准备了三个多月,但是既然当了奥运火炬手,就应该以奥运火炬传递为重,虽然有点可惜,但能传递圣火,她感到无尚荣光。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