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员风采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会员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

2008-05-26 16:33:2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932

5月24日上午,民建泰安市委在市政协大厅举行“再献民建会员一份爱心、支援四川灾区重建家园”交纳特殊会费活动,全体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了捐赠活动。

       四川汶川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地震灾害后,灾情牵动着全市民建会员的心,民建泰安市委紧急行动起来,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和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为战胜这场严重的自然灾害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会领导带头,全体会员踊跃为灾区捐款奉献一片爱心,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和优良传统,共缴纳特殊会费5万余元。本次捐赠活动是在会员们多次捐款后,又一次自发以特殊会费的形式捐款为灾区重建家园贡献力量,此前全市民建会员已通过不同形式向灾区捐赠款物70余万元。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