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员风采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会员姜广利捐资助学

2008-09-22 16:35:5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6447

近年来,民建泰安市委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鼓励推动广大会员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有不少民营和个体企业界的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回报社会,捐款赠物,奉献一片爱心,尽一份社会责任。

1211号,泰安市民建会员姜广利将首批两万元捐助金送到泰安一中负责人手中,用于解决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的生活难题。从今年开始,他将连续十年为泰安一中的贫困学生提供每年两万元的生活援助。至此姜广利已先后为乡镇敬老院,小学、中学、大学特困学生等捐资近60万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出席了在一中的捐助仪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