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2018-07-29 10:59:5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668

7月28日民建泰安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半年来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任务落实;把握新时代会员思想动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推进会的思想政治建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文主持会议。

张庆明讲话,从深化思想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强化组织建设,广泛凝聚人心;积极履职尽责,提升履职成果;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四个方面简要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各市委会副主委、市委委员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早安排、早部署、早推进,确保下半年的工作落实到位;希望各基层支部、专委会要配合市委会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各支部、专委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奋进,树立好奉献意识、大局意识,谋划好活动、服务好会员,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张庆明强调,基层组织是实现会的政治任务的基础,是本会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具有团结和凝聚会员的重要作用。各支部、专委会负责同志要认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承担起组织建设的责任和使命,调动支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带领广大会员,为建设充满生机活力的基层组织而努力。

张庆明指出,思想政治建设关乎全局、涉及根本,具有较强的引领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的迫切要求,是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客观需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内在需求。他要求,要以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意识;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要重视覆盖面,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自觉把理论学习与研究会务结合起来,寓思想政治建设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以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薛其福对泰安民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落实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会议学习贯彻了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和民建省委九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新泰总支、泰山区支部作了典型发言。

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