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会“银企对接•助力发展”金融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2022-06-17 10:21:3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3721

616日,民建泰安市委会“银企对接·助力发展”金融顾问聘任仪行在泰山立志研学基地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韩伟出席仪式并致辞。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仪式。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尹洪宗、魏云刚,受聘的7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岱岳区政协、区委统战部领导及部分会员企业家代表共30余参加活动。

袁久党指出,民建市委会金融顾问制度的建立,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动员大会精神的需要,是“集智聚力促发展”我为新型工业化强市作贡献活动的重要抓手,是泰安民建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履职能力建设年”成果的巩固和拓展。他强调,发挥金融顾问专业优势,可以为会员企业合理运用金融工具、优化融资结构、防范金融风险提供有效的咨询服务,对于新时期优化会员企业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开展综合性金融服务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各会员企业也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金融顾问制度的作用,多向金融顾问请教,尤其是在做出重大投融资决策的时候,都应当主动向金融顾问咨询,及时听取意见建议,优化金融服务、规避金融风险,助力企业发展。

仪式上,袁久党为7位受聘顾问颁发聘书。

韩伟在致辞中表示,聘任金融顾问,既是一种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金融系统定不辱使命,尽最大努力履行好职责。他希望各民建会员企业把自身发展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练好内功、聚焦主业、诚信经营,加快技术创新升级,持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作,用足、用好政策工具,共同谋划重大战略、开发重点项目,实现经济与金融互动共赢,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考察了泰山立志研学基地。

本次活动由民建岱岳区支部承办,同时得到泰山立志研学基地的大力支持。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