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合肥市经开区总支来泰考察交流

2019-06-15 07:49:2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499

614,民建合肥市经开区总支在其主委朱德开带领下一行九人来泰安考察学习,主要内容是了解泰安市房屋拆迁安置的经验做法和泰安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黄屹峰副主委代表泰安民建欢迎并致辞,陈文副主委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屹峰介绍了泰安及泰安民建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泰安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的建设发展情况;泰安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泰安市房屋拆迁安置的总体情况及泰安高铁片区高起点快速拆迁安置建设的典型做法。

    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大家相互探讨了房屋拆迁安置方面存在的问题难点、解决方案。合肥民建来宾表示,泰安一行可以说收获满满,一方面调研课题收获了经验和做法,另一方面收获了友谊。我们相信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将开启两地民建组织交流合作的华丽篇章。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