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9-08-15 18:23:1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586

813上午,民建泰安市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市政协三楼主席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林琳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屹峰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专委会主任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省委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全省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泰安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全市外出观摩学习总结暨加快发展动员会议有关精神,总结了泰安民建今年以来的工作,交流了全市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庆明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发挥专委会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念,增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针对性;三要注意学习,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四要精心活动,增进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五要打造品牌,形成基层组织建设的特色;六要发挥专长,切实提高专委会履职能力。

郭爱玲对泰安民建及基层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围绕习总书记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团结起来,总结经验,凝聚智慧,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她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整个工作的全过程,以党为师,将整体素质再提升一步、推进一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前,市委会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泰山区支部、中心支部、岱岳区(泰山学院)支部会员活动中心。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