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六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召开

2019-08-04 07:16:2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3523

201983,民建泰安市委六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省委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泰安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泰安市外出学习观摩总结暨加快发展动员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

张庆明主委要求,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所联系的基层组织,宣传贯彻好省市有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帮助基层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典型找差距,借鉴先进做法,寻求突破途径,进一步提升全市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下一步要结合会内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履职尽责,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议方案。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