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开展界别协商

2016-10-26 10:33:3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385

         

           

1025,围绕“完善住宅功能,优化住宅结构,对老旧小区实施电梯改造”界别协商课题,民建泰安市委组织会内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十余人与市房管局开展了界别协商,召开了协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滕先森,副主委英玲,秘书长戚锋出席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房管局领导关于泰城即有建筑电梯建设、改建的主要问题和原则等有关情况介绍;围绕老旧小区电梯改造的政策定位、工作难点、推进措施等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

滕先森主委从老龄化社会老旧小区实施电梯改造的现实意义、技术层面的可操作性、政府推动民间参与及摸清底子先行试点等四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协商报告的撰写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