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袁久党主委一行赴民建泰山区支部考察调研

2022-06-01 16:33:0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4337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一行到民建泰山区支部开展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市自然资源规划支队四级调研员陈文参加活动。泰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盟,区政协副主席赵卫华陪同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支部会员企业泰安海纳轴研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基本情况介绍。就企业的未来发展,袁久党指出,一是要强抓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机遇,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把企业做大做强;二是要坚持自主创新,将企业的核心技术进一步提升转化为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强优势;三是注意整合要素资源,在人才集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动能;四是支部要围绕企业需求,多做服务文章,全力整合各类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加了民建泰山区支部“幸福夕阳”走进敬老院活动,为省庄镇敬老院老人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