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参政议政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22-05-14 08:35:5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6934

为了进一步推进泰安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513日,民建泰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文主持会议。

袁久党对市委会前期参政议政工作给予肯定,对各基层组织和各位会员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参政议政是各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是广大成员应尽的义务,必须扎扎实实做好,不断加强。

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感,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围绕熟悉的领域,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形成有价值的参政议政信息;要深入思考,善于创新,以小见大,透过现象看本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信息质量。

他希望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清形势,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建言专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开创泰安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云刚副主委通报了近年来泰安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结合多年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从做好选题、起好标题、把握实效及增强问题意识、责任意识等方面介绍了如何撰写高质量建言专报、社情民意信息,并结合范文介绍了信息格式和要求。

1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参政议政心得体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