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滕先森:打造“三微”工作新亮点

2015-01-05 09:44:14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90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里,民建泰安市委将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引领,以迎接中国民主建国会建会70周年为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常态,开创新局面,打造“三微”工作新亮点。

一是微心愿——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以留守农村在校小学生为对象,通过采集微心愿(一本汉语词典,一套文学名著,一个篮球,一个书包……),满足微心愿,让爱的光亮照耀孩子的心灵,激励他们逆境立志,成才报国。

二是微电商——服务企业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以微信营销培训应用为载体,提升企业家和大学生的移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水平,让企业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发展,让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的新本领。

三是微课堂——民建会章会史知识系列讲座。以手机微信为传播手段,以分期连载的形式把相关知识微型化。微课堂将对深化学习实践活动和迎接建会70周年活动起到积极作用。

三项工作都是整合会内资源,着眼善做善成,微中见大,在常规工作中体现创新。其中,微心愿、微电商已经有了良好开端,微课堂也在积极准备中,近期即可与大家见面。

“三微”工作期待广大会员的关注和参与。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