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民建泰安市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27 16:43:42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2204

1月26日,民建泰安市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工作总结表彰会,第二阶段为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薛其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明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在中共泰安市委和民建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任务,按照“走在前列、位次前移”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2019年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品牌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议政水平,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和民建形象。他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开创会的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贡献力量!

薛其福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市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泰安民建2019年工作部署完全赞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市委的工作。同时,他希望泰安民建能够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为抓手,更加广泛深入增进政治共识;能够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更加全面自觉地融入中心工作;能够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入手,更加科学全面地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山东省九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泰安市第六届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会议决议;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听取了各支部、各专委2018年工作汇报和2019年工作打算。会议还对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作出特殊贡献的会员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各专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和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近80人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