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会务要闻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07 14:42:27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8687

11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于永晖,中共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孙岱峰,分别代表民建山东省委会、中共泰安市委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于永晖希望,新一届民建泰安市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增强责任担当,突出民建经济界别的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要立足新时代参政党的新方位、新使命,弘扬“五个坚持”民建优良传统,坚持民主集中制,创新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建言献策,彰显民建担当作为,贡献民建智慧力量。

成丽代表中共泰安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泰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围绕抢抓“三大发展机遇”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事关泰安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服务发展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加重视人才培养,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夯实队伍基础、激发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新时代参政党作用。

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第六届市委会主委张庆明代表民建泰安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泰安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袁久党当选为主任委员,黄屹峰、尹洪宗、魏云刚、陈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戚锋为秘书长。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泰安市政府副市长、新当选的民建泰安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袁久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同全体委员一道勤奋努力、创新务实、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民建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泰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作报告决议。

民建山东省委会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泰安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卫东,副部长王林琳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以及各县市区和驻泰高校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原市政协副主席、老主委汤贵仁,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老主委滕先森,原副主委牛其英、英玲及会员代表共计65人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