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首页公告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2019年新春寄语

2019-02-01 08:55:0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10036

值此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民建泰安市委向全市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在民建山东省委和中共泰安市委的领导下,泰安民建2018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尤其是“我心如初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展现了泰安民建26年的工作,展示了新时代泰安民建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回顾过去,我们满怀喜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2019年,对于所有中国人都意义非凡。这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迈进,是时与势的呼唤,是今日中国的使命,亦是民建人的责任。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和省委的各项会议精神,围绕泰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砥砺奋进,为泰安市的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一是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的深刻涵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开启各项工作新篇章。

二是深刻认识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聚焦“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特点,围绕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三是讲规则、守纪律,自觉维护民建的形象,做该做的事,说该说的话,努力把民建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参政党。

最后,祝大家春节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9.1.30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