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首页公告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2018年新春寄语

2018-02-04 19:30:28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4215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  张庆明

 

一元复始群鸡报春、万物生辉万狗增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民建泰安市委,向关心、指导和支持我会工作的民建山东省委、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委统战部、社会各界友人及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时光不居,天道酬勤;流年似水,岁月如歌。回望2017,一桩桩大事喜事、一幕幕动人时刻,仿佛又回到眼前。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中国走向伟大复兴;民建十一大推选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民建山东省委完成换届工作;民建泰安市委圆满完成政治交接、基层组织顺利换届。民建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过去的一年,民建泰安市新一届委员会以党为师,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从全局出发、从上层推动、从基层落实,科学构建和完善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工作体系、工作机制,力促思想建会有新突破、制度治会有新成效、参政履职有新成果、社会服务有新进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建各级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统领,以创建四好班子和五型民建组织为目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民建泰安市委获民建省委多项表彰,有关同志分获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征文活动优秀奖、民建省委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新闻宣传调研优秀作品奖等。

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设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继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牢记合作奋斗使命,在新时代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同行;紧扣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围绕推动泰安创新创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等重大举措,深入调查研究,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不断丰富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内涵,进一步扩大泰安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聚焦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判断在泰安的具体体现并提供对策;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这个牛鼻子工程;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充分了解市情的基础上,重点把握泰安目前处于深度转型期的特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聚焦民建经济界别的特色,围绕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思考,体现民建特色优势;加大学习会章、会史、会的优良传统教育的力度,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着力凝聚发展合力,切实做好自身工作,推进民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