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   山东民建 泰安民建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信息搜索:  
欢迎光临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网站!
 民建简介
 民建章程
 民建入会知识
 民建基本知识
 
首页公告
泰安民建在线投稿
泰安民建信箱 泰安民建留言
泰安市两会特别报道
民建泰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
民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品牌工程
 

致全市民建会员的倡议书

2020-01-28 15:12:36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浏览:9107

民建泰安市各支部、专委会,全体会员: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各地纷纷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省委、市委相继作出重要部署。在这关键时刻,全市民建会员要戮力同心、集智聚力,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此,民建泰安市委特向全市民建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落实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市民建各基层组织要引导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大力提倡文明过节之风,不组织、不参与群体活动,减少走亲访友和外出活动;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维护社会稳定、人心稳定,与全国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二、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攻坚战。民建会员要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积极引导亲朋好友、企业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党委政府提供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高质量建言。要传播正能量,传递正面声音,与党委政府同舟共济、并肩战斗,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会员企业要以防疫工作的需要为己任,尽责出力,按照要求延迟开工,同时杜绝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

三、全力配合疫情排摸阻击战。对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症状的亲朋好友,应劝其及时就医、配合治疗,严守隔离观察有关要求;身边出现症状的人员,主动履行公民义务,增强社会责任感,及时报告情况,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对出现早期症状的人员,主动报告病情、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与全社会一道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希望全市民建会员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并肩战斗、群防群控,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民建泰安市委

  2020127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新年寄语
 
中国民主建国会泰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泰安市市政中心政协大楼c区102室 电话:6997659 邮编:271000 鲁ICP备11009361号-1